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国会两党共提谴责日本“慰安妇”问题议案

  美国国会26日有消息称,国会两党将提交联合议案,谴责日本在“慰安妇”问题上的立场。另据共同社报道,一些在“慰安妇”问题上与政府意见不同的自民党议员计划今年春季访问美国。这些议员希望能够打动美国国会,使其通过议案谴责当前日本政府在慰安妇问题上的立场。

自民党议员代表团计划访问1993年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河野洋平就“慰安妇”问题发表声明的旧址。河野洋平当时承认,在二战期间的中国和韩国等地,日本军队曾强迫妇女充当“慰安妇”。河野洋平对这些“慰安妇”的痛苦遭遇深表歉意。(中新网1月27日电/钟岩)

  日本雇“说客”游说美国 欲掩盖“慰安妇”污点

  国际先驱导报消息:一项要求日本政府正式承认“慰安妇”存在的议案,却因日本人的金钱,加上美国“超级说客”的巧妙运作,遭到搁置。在日本媒体10月25日披露说客身份后,《国际先驱导报》记者在华盛顿进行了追踪调查。一直沉在水下的日本掩盖丑恶历史的“院外活动”,由此露出“冰山一角”。点击详细

  美国会敦促日本认罪 慰安妇议案让日本丢脸

  环球时报:美国众议院国际关系委员会不久前通过了一项议案,敦促日本正式承认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强迫约20万韩国、中国、菲律宾、印尼及其他国家的妇女充当日军慰安妇的事实和责任。美国媒体认为,这项议案很可能被众议院于近日“没有争议”地通过。这引起了日本的担心,日本媒体16日发表评论,要求日本政府进行反驳,并认为这将给美日关系“埋下祸根”。点击详细

  美众院吁日政府为“慰安妇”事件担责

  新华每日电讯:美国国会众议院国际关系委员会13日通过一项决议,呼吁日本政府正式承认在上世纪30年代和二战时期发动的侵略战争中强迫亚洲和太平洋国家和地区的妇女充当“慰安妇”的暴行,并承担责任。点击详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