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记协 中国残联首届“十大爱心记者”评选揭晓

  新华网北京1月27日电中国记协、中国残联共同主办的“首届十大爱心记者”评选27日揭晓。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王淑娟、重庆日报记者刘春帼、山西日报记者孙荣祥、长沙晚报记者陈国忠、海峡都市报记者林丹、新华社《现代快报》记者钟晓敏、成都晚报记者傅艳、人民日报记者潘跃、河南电视台记者潘菊兰、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鞠萍10人获此殊荣。

  获得“十大爱心记者”荣誉的新闻工作者,有的长期从事残疾人事业报道工作,有的多年策划主持公益节目和栏目,他们在从事新闻事业的同时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主办方介绍,开展“十大爱心记者”评选,旨在呼唤全社会更多地去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关注残疾人的各项权益保障,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评选活动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网上有效投票超过100万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