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边大坑吞车 南边大坑吃人(组图)

  百子湾火车站南边丁字路口险象环生——
  晨报讯 (记者 王彬)在百子湾火车站南边不到30米的路段上,一个在路口的大坑经常让车陷进去,
  另一个在便道上的大坑则存在“吞”人的危险,让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在夜间经过时都胆战心惊。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百子湾火车站南的丁字路口时看到,原本在路面上的一块石板塌陷下去,在路面上出现了一个长约半米左右的大坑,深约30厘米,足以“吃”下小轿车的轮子。过往的汽车都很谨慎,绕过大坑行驶,只有一些大型卡车毫不畏惧,从坑上碾过,一位住在附近的居民说,卡车的碾压也是加速大坑扩大的原因。

  “这段路没有路灯,白天还好说,到了晚上,根本看不清路面。
”住在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一些对路况不熟悉的司机,开车经过时经常陷到坑里不能自拔。“昨天晚上,一辆奇瑞QQ就陷到里面了,女司机急得直哭。”居民王先生说,他们经常帮助陷到坑里的司机往外抬车。

  就在这个丁字路口南面30米一家宠物医院的门口,一条排污下水道的石制盖板裂开了一个长约1米、宽约半米的洞口。一位从宠物医院出来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这个盖板已经损坏了很久,到了晚上,看不清路的人很容易掉进去。“以前反映过这个问题,但是一直没有人管。”记者随后与当地城管部门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联系相关部门对此事进行处理。

  线索:王先生

  王彬/摄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