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尔尼诺现象致玻利维亚洪水泛滥 一万家庭受灾

  人民网1月27日讯 据来自拉巴斯的消息,埃尔尼诺现象给玻利维亚这个高原国家带来洪水泛滥成灾,至少已有1.56万个家庭受灾。

  根据紧急救助总局的报告,水灾主要发生在首都拉巴斯和科恰班巴、圣克鲁斯省。

政府已颁布法令宣布国家处于紧急状态,国家紧急行动中心开始工作,处理灾害带来的所有可能发生的情况。民防机构正向灾民发放帐蓬、食品和工具,在圣克鲁斯省疏散了格兰德河岸边的灾民。军队在那里加固堤防。全国各地的农牧业受到很大的损失,玻利维亚道路管理局将很快提出道路基础设施受到损失的情况报告,制定恢复道路、桥梁和其他基础设施的计划,

  一般来说,埃尔尼诺现象给玻利维亚带来暴雨,在科恰班巴、丘基萨卡和圣克鲁斯等省和拉巴斯、贝尼的北部还下了冰雹。民防机构已和联合国的机构进行协调,争取得到人道主义的援助。(管彦忠)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圣克鲁斯 | 埃尔 | 尼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