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全国各地两会 > 2007各地两会动态

上海政协主席称根据社保案问题加强监督公共权力

蒋以任:根据社保案问题加强监督公共权力运行

蒋以任作政协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网1月27日电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上海市政协主席蒋以任正向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蒋以任在报告中提到要加强民主监督工作。选择社会管理及一些事关构建和谐社会的重大问题,继续组织好专项视察,开展富有政协特点的民主评议,并对视察结果及所提建议做好跟踪和回访。

  蒋以任说,特别要重视和发挥民主监督在反腐倡廉中的作用,根据社保资金案暴露出来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加强对公共权力运行的监督,加强对事关群众利益的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
组织好委员参加有关部门的调查和专项检查活动,继续搞好特邀监督员和政风行风测评等工作。在适当时候召开视察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以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