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上海两会:7成市民关注“医疗贵”和“房价高”

  中广网上海1月27日消息 (记者 陈平 肖志涛) 2007年上海两会召开之际,上海市民信箱对4000多位市民进行了抽样调查。结果显示,七成以上市民关注两会。在所有议题中,“医疗贵”和“房价高”分别以70%和69%的关注度,排在百姓关心话题的前两位。

  其它关注度较大的话题依次是社会保障(64%)、物价问题(62%)、公共交通(57%)、食品安全(52%)、教育问题(39%)、环境保护(39%)、就业问题(39%)、市民文明素质(37%)、构建和谐社会(32%)、股市问题(22%)、世博会(21%)和新郊区新农村建设(16%)。

  调查发现,在过去一年中,市民感觉日常生活多个方面已得到改善,50%市民认为交通出行状况改善最为明显,其次是环境保护(26%)、社会保障(24%)、食品安全(23%)等。(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