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男子劫持女工与警方对峙 狙击手持枪待命(组图)


男子劫持女工与警方对峙2小时 狙击手持枪待命

男子最后放下劫持的人质,被警察带上警车

男子劫持女工与警方对峙2小时 狙击手持枪待命

被绑女子一脸木然走下大楼,不停地用手擦眼泪

  尖刀对着女人质 时间过去两小时

  特警举枪瞬间“疯男”被说服

  时报讯 (记者 涂峰 ) 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翻越广告牌,进入一栋三层居民楼的天台,持刀劫持一名正在做饭的装修女工,声称,“拿30万元来才放人!”警方出动携带狙击步枪的特警将天台团团包围,在与警方僵持2个多小时后,这名男子被说服终于放下手中的尖刀,被劫的女工成功获救。这是昨日下午,在越秀区惠福西路道华新街6号楼天台上演的惊险一幕,所幸整个过程未造成人员受伤。

  现场:

  特警手持狙击步枪待命

  昨日下午3时45分许,警方已经封锁惠福西路道华新街两端狭窄的路口,围观市民将人行道堵得水泄不通。 事发地位于道华新街6号,这是一栋正在装修的三层楼房,大批民警正把守在房屋门前。“有人持刀劫持人质了!”在围观的人群之中市民纷纷议论。由于道华新街6号位于巷子的中部,在封锁线外无法看到劫持人质的场面。记者绕到房屋朝马路的那一面,在立交桥上透过防盗网可以看到,在道华新街6号2楼已经站着4、5名特警,正在商议如何解救人质。而在马路旁边,一辆救护车正停在路边待命。

  下午4时4分许,持刀男子与警方已经僵持2个多小时,被劫持的人质成功获救,警方从房子里面带出一名女子,这名女子表情呆滞,红红的眼眶里面满是眼泪。事后记者了解到这名女子就是被成功解救的人质,由于惊吓过度,这名女子言语很少,只是不断表示,“我都没有搞清楚是怎么回事”,“我也不认识那个男的!”随后,这名女子被警方带上警车离开现场。与此同时,持刀的那名男子被警方押着走出巷子另一头,随后被带上警车。这名男子身着褐色夹克,小腿留着污泥,而且赤着双脚。当这名男子被押上警车,还神情漠然地注视记者镜头2、3秒钟。

  当人质被解救以后,刑警人员立即进入楼房勘查现场,记者看到一名民警将一把约20厘米长的尖刀带走,随后,特警纷纷撤离现场,其中一名特警还手持一把狙击步枪。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先生 | 惠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