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申雪赵宏博上法庭讨演出酬劳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通讯员林云)近日,著名双人滑冰运动员申雪、赵宏博起诉北京金由美国际服饰有限公司,要求该公司返还拖欠他们的演出服务酬金5万元。丰台法院已受理此案。

  申雪、赵宏博在起诉状中称,2006年6月10日,他们与北京金由美国际服饰有限公司签订了《委聘艺人合约》,双方约定,金由美公司聘请他们为其商品提供宣传演出服务,并向他们支付服务酬金共计人民币10万元。

  申雪、赵宏博说,合同签订后,金由美公司在支付了首期酬金人民币5万元后,拒不向他们支付第二笔服务酬金5万元。他们曾多次催要,但对方始终以种种理由为借口拒绝支付。他们认为,金由美公司的行为已构成违约,要求法院判令金由美公司立即向他们支付服务酬金5万元。

  昨天,北京金由美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办公室的一名女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表示,申雪、赵宏博确实为他们公司代言,但对于双方约定的酬金问题,她表示不知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宏博 | 申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