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重庆晚报

一周声音-

  “受不受欢迎无所谓,我不会为了‘受欢迎’而改变原则。”

  ——美国总统布什在上周日晚播放的电视采访中承认自己不得人心,他所发动的伊拉克战争也是如此。战争没什么进展,美国人的耐心已被磨尽了。但这些都无法动摇布什总统增加兵力以赢得对伊战争的决心。

  “眼下绝大多数智力竞赛节目其实都是在测验你到底有多聪明,而我们这个节目则是要衡量一下你到底有多傻。”

  ——福克斯电视网娱乐部门的负责人解释开设新的电视智力问答节目时如是说。这个节目将让参赛的成年人回答来自于目前美国小学课本所涉及的内容。

  “参加州际比赛和国家级比赛的老年女队越来越多,今后此类的篮球联盟将会越来越普遍。”

  ——威奇托州立大学从事体育研究的副教授罗格斯认为美国正在兴起“奶奶打篮球”风是个不错的趋势。

  “制作并播放这期缺少事实依据内容的节目有损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对此我们十分抱歉。”

  ——日本一家大型电视台郑重向观众发出道歉声明,因经该电视台播出的一则虚假豆豉广告引发了全国的豆豉抢购风。

  “有些‘花花公子’类型的男人可能认为和女人秘密约会很‘酷’,但越来越多的男性则开始意识到投入家庭生活才是真正的‘酷’。”

  ——高端市场时尚杂志《海洋》的出版商大久保清彦认为,日本出现了一批如“爸爸育儿”及“怎样成为一个好爸爸”等指导男性育儿的杂志,反映了日本正在兴起一股“做好爸爸”的潮流。

  “以前我们倾向于认为,审美取向反映私人决定和个人选择,但我们的研究却证实,他人观点足以对人们的审美取向造成显著影响。”

  ——一项最新研究表明,人们在评价异性吸引力时很容易受他人意见影响,女性尤其偏爱“吸取”周围女性朋友的意见,对男士的评价“随波逐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