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名导和帮主结亲家大导演侯孝贤风光嫁女

  据中新网1月27日电知名大导演侯孝贤昨与台湾四海帮前帮主蔡冠伦结亲家!除影剧圈人士到场祝贺,包括竹联、四海、天道盟、松联等台湾主要帮派的“帮主”及“大哥”都到场祝贺;警方闻讯派出四名警员到场搜证,但这桩宛如电影情节的“名导与大哥结亲”,让侯导看女婿“愈看愈有趣”。

  台湾媒体消息,“蔡侯联姻”昨晚于台北盛世王朝大饭店席开一百二十桌,新郎蔡君飞的父亲蔡冠伦因与老一辈的帮派兄弟交情不错,因此由竹联帮“大佬”周榕担任总招待,三分之二的来宾皆为帮派兄弟,其他则为侯导过去拍片的老班底及友人,“两派人马”壁垒分明,让人一眼就认出影剧圈与兄弟的座位范围。

  报道说,或许因现场都是帮派“大哥”,完全不见一般婚宴出现的玩闹场面,如新郎要过三关猜谜游戏才能亲吻新娘、喝下亲友团特调的饮料等;就连新人的休息室门口,蔡冠伦也派小弟站岗,以防闲杂人等来“闹洞房”。

  警方也派出四名警员“参与”这场喜宴,在会场出入口站岗,用录像机全程搜证,许多“可能有案在身的帮派分子”早有耳闻,纷纷选择礼到人不到的方式,以免发生“吃完喜酒、立即被逮”的窘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冠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