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6万药品批件可能重核

  16万药品批件可能重核

  郑筱萸案暴露出药品监管体制漏洞

  晶报讯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郑筱萸的“落马”,使国家药监局这个成立不到10年的机构处在风口浪尖。

  最新消息显示,郑筱萸案还涉及他的家属,其在某医药公司任职的儿子也一同被捕。从郑筱萸到他的两任秘书郝和平、曹文庄,再到辽宁原药监局局长张树森的先后“双规”和被捕,外界认为,郑筱萸案暴露出来的不仅仅是单个人的腐败问题,而是药品监管体制上的漏洞。

  整个药监系统对郑筱萸任期上的药品注册进行了一次现场核查,这项工作将在2007年6月以前完成。“这意味着16万张批件要再注册。”一名制药界人士说。

  另据新华社报道,记者26日从在杭州召开的2007年全国药品注册工作会议获悉,药品注册现场核查、药品批准文号普查工作、药品再注册工作成为今年药品注册工作重点。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邵明立26日要求全国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加强和改进药品监管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维护“国药准字”的公信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筱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