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足今“斗法”世界冠军

  晶报广州专电(特约记者苗卫国)今天下午1时30分,中国女足将挑战世界冠军德国队,首战英格兰取得开门红让临时主教练王海鸣心气十足,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他在展望中德之战时表示,“坚定信心,力争做到最好”,希望能重现2004年世青赛上的那一幕,战胜强大的德国队获得两连胜。

  昨天下午1时,中国女足来到黄埔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当中,王海鸣亲自带领首战的主力队员进行慢跑、牵拉等身体恢复训练,唯一的有球训练抢圈也是游戏成分大于训练成分。替补队员则在助理教练张海涛和孙卫的带领下,先后进行了半场的分队对抗和边路进攻战术。另外,首战受伤的主力门将张艳茹没有参加训练,在德国理疗师的带领下慢跑恢复,对于今天能否出场,王海鸣认为,还要看情况而定。由于首战获胜,女足姑娘们昨天的心情明显好转,训练场上的笑声多了起来。

  今天比赛的对手德国队是现排名第一的世界冠军,排名落后8个名次的中国女足要想战胜对手并非易事,但王海鸣却显示出“一切皆有可能”的自信,“从昨天她们与美国队的比赛来看,德国队的对抗和转换能力比英格兰队要高,我们也确实不如她们,她们攻击线上的几名队员虽然年轻但能力很强。不过我们在世青赛上曾经与这些队员交过手,并战胜了她们。所以,我们要坚定信心,力争在比赛中做到最好。”至于今天的首发阵容,如不出意外,王海鸣将以中英之战的班底为主,在个别位置上稍有调整,不过马晓旭依然无法首发,王海鸣要求她千万不要心急,一定要慢慢调整状态,“你越着急越找不到状态,应该平静地去面对这些,接下来还有2007年世界杯和2008年奥运会,你有的是表现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