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迎春花市2月13日开幕

  深圳迎春花市2月13日开幕

  今年取消陶瓷销售,以珠宝、玩具等替代

  晶报讯(记者郑毅通讯员廖齐梅徐升)记者从罗湖区城管局获悉,2007年深圳市第二十六届迎春花市将于2月13日上午10时至2月17日晚上12时,在爱国路段华丽路口至怡景路口展销5天时间,为深港两地市民喜添新春节日气氛。

  据介绍,为方便市民出行,罗湖区将花市封路时间定为2007年2月2日晚10时开始至2月18日早晨7时止。目前,迎春花市的1031个铺位已全部拍卖完毕,来自全国各地的逾千家花农、商家参与了铺位的竞投。B108号铺位成为铺王,最终以8200元成交。

  据罗湖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迎春花市将取消集中性的陶瓷销售摊位,1031个展销摊位按类别分为八个区,分别摆放花木、花艺工艺品、珠宝、玩具、精品饰物、春联、美术品、书画品、文具等。

  考虑到消防及安全原因,本届花市取消了集中性的陶瓷销售,引进了珠宝、玩具、精品饰物等作为替代内容,这也是本届花市与往届在铺位分区上的最大不同。

  据了解,往年迎春花市人流量达到110万人次,交易额达3000多万元。因为迎春花市具备巨大商机,今年花市的拍卖会无论价格和参与人数预计都要超过往年,与2006年200类5000个品种的参展鲜花相比,金橘、桃花、水仙、杜鹃、牡丹、海棠、君子兰、蝴蝶兰、郁金香、大花蕙兰和比利时杜鹃等名花仍会现身今年迎春花市,种类和数量有增无减。本届花市还将把文博会的一些文化创意企业引入,以提升花市的文化品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