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于大宝加盟本菲卡(图)

  晶报讯1月27日下午,海利丰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俱乐部小将于大宝正式加盟葡甲豪门本菲卡队。今天晚上,于大宝将同经纪人一起前往北京,明天中午两人将从北京飞往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开始他的葡超生涯。

  在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介绍了于大宝转会本菲卡的情况,这次转会签定的是“5+3”的合同模式,“5”指的是从现在到5月份本赛季葡超联赛结束的这段时间,于大宝将在预备队度过,“3”则是指后3年的合同,于大宝将进入本菲卡一线队。
于大宝的经纪人表示,在于大宝试训期间,本菲卡的技术评估小组对于大宝进行了全面评估,认为他的发展潜力非常好,感觉无论从于大宝的未来发展还是俱乐部的投资看,签下于大宝都是很划算的。所以在于大宝试训结束后,本菲卡方面作出了引进的决定。

  本月31日,是欧洲转会市场的截止日,因此于大宝必须在31日前完成与本菲卡俱乐部的签约,所以留给于大宝的时间并不多了。根据计划,于大宝将同经纪人一起在28日晚赶到北京,29日中午两人将从北京出发,经巴黎转机之后抵达葡萄牙的里斯本。同样,本菲卡俱乐部也已经为于大宝的到来做好了准备,在于大宝抵达里斯本后,马上就要接受俱乐部的体检,体检合格就可以马上同俱乐部签订定合同。在几个月的预备队期间,于大宝将会住在本菲卡俱乐部的训练营里,在新赛季与本菲卡签约并进入一线队后,俱乐部将会为他提供一套公寓,以便让于大宝可以更好地适应葡萄牙的生活。

  于大宝临行前表示,“我一定会在葡萄牙好好努力,争取早日进入一队,我对自己也很有信心,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晶报特约记者张强杜金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