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200元租自行车娶新娘回家(图)

  新郎称勤俭办婚礼同样浪漫,沿途受到众多市民祝福

  迎新娘非要动用豪华婚车?婚礼仪式上的定情信物必定是钻戒?昨日,这种传统观念又被北碚区一对新人打破:新郎花200元从街边自行车摊租来21辆自行车,作为迎亲车载新娘赴婚礼现场。新娘送新郎的定情信物更让人大跌眼镜——用笔在新郎无名指上画一枚心形戒指。

  昨日下午10时30分,北碚碚峡西路。新郎吴刚挽着新娘喻桢珍走向一辆双人座自行车,双双落座——迎亲就这样拉开帷幕。


  暖阳高照,吴刚满脸幸福地蹬着自行车缓缓前往,微风轻拂着喻桢珍漂亮的婚纱。在他们身后,20辆自行车组成约三十米长的迎亲车队,有序跟进。骑车者有男有女,清一色的年轻人。

  约三公里外的某酒楼,是自行车迎亲车队的目的地。吴刚蹬的车扎着鲜花,每辆紧跟其后的车则扎粉红色心形气球。

  “祝你们幸福!”缓缓前行的车队,不时收到路人祝福。其间,一对恋人还跟着自行车队奔跑数十米,女的艳羡得催促男的用手机给她拍照。好几个头发花白的老人竖起大拇指说:“比用高级轿车和抬花轿娶媳妇还好。”一些过路的漂亮美眉更是感动得尖叫。

  谈及自行车迎亲始末,吴刚说,他是公务员,和妻子在3年前便领取了结婚证,但那时刚工作没经济实力办婚宴。他表示,即使推迟至今举行婚礼仪式,他们的经济压力依然很大。“我想过租小车,但说实话,我和老婆还是想传递婚礼低成本,同样能浪漫的观念。”

  据了解,吴刚办婚宴除宴席费用外,花在迎亲、婚礼布置和请人主持等方面的费用不足三千元,而筹备婚礼只用了1天时间。“原来省钱省时也能办出像样的婚礼!”赴婚礼的客人纷纷感叹。

  记者 黄艳春/文 吴刚/供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刚 | 喻桢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