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空袭塔利班指挥所 据信一名塔利班高官丧生

  中新网1月28日电 驻阿富汗联军26日对外界表示,北约25日出动战机对位于阿富汗南部的一个塔利班指挥所发动了空袭,据信一名塔利班高级领导人及其副手在空袭中被炸死。

  北约在25日晚些时候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北约25日出动战机空袭了阿富汗南部的赫尔曼德(Helmand)省的穆萨卡拉地区。

北约在声明中称“对目标使用了精确制导武器,并且完全摧毁了这个指挥所。据信一名塔利班高级领导人和他的副手已经在此次空袭中被炸死。”不过北约在声明中并未提及这名被炸死的塔利班高级领导人的姓名。

  北约发言人在26日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被炸死的是一名级别很高的塔利班领导人。同时这名北约发言人称,稍后一段时间内将会对外界公布这名被炸死的塔利班高级领导人的姓名。

  阿富汗赫尔曼德省当地的警察局长穆罕默德-纳比-穆尔拉赫卡哈伊尔对外界表示,有八名塔利班人员在北约空袭中被炸死。但是他在讲话中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

  阿富汗南部的赫尔曼德省位于阿富汗与巴基斯坦的边境地区。该地区也是世界主要的鸦片产地之一。在上个月,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对赫尔曼德省进行了空袭,并在空袭中炸死了塔利班高级领导人奥斯马尼。奥斯马尼也因此也为了自以美国为首的联军打击阿富汗以来首位被打死的塔利班高级领导人。(钟岩)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