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落入陷阱 发廊女“献身”色狼救师妹(图)

  当两名相识仅数日的洗头妹,噩梦般地落入劫色陷阱时,是束手就范,还是纵容歹徒凌辱师妹以求自保?31岁的广西女子刘英(化名)做出了更为惊人之举———当逃脱的希望破灭,歹徒的侵犯无可避免时,她竟挺身而出“献身”色狼以保全师妹。受尽凌辱的她最后逃出魔窟,并协助警方救出师妹,将绑匪一网打尽。一个在普通人眼中卑微的洗头妹,一夜之间成了女英雄。

  “我是姐姐,我应该这样做的,你们湖南民警才是我们的救命恩人啊!”2007年1月17日上午,当刘英接过东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追回的4000元现金时,激动得泪流满面。


  随后,她向记者讲述了那惊心动魄的三天三夜。

  洗头店里迎来“大方客”

  身穿黄色毛衣和蓝色牛仔裤的刘英,谈吐间散发出一种成熟女人的端庄温柔气息。今年31岁的她是广西资源县人,由于家境贫苦,只好外出打工,以赡养父母。

  3年前,刘英经人介绍来到与湖南永州东安县相邻的广西全州县“望君来洗发大厅”打工,老板是本地人,开业5年以来,生意很是火爆,每天要营业到很晚才关门。由于刘英待客热情大方,手艺精湛,加之长得高挑苗条,吸引了不少回头客,也深得老板器重。22岁的李双(化名)是全州县农村人,几天前才经人介绍来学艺,虽然个头不高,但长得水灵漂亮。刘英和她不是很熟,只管她叫师妹。

  2006年10月18日晚10时许,天气闷热,理发厅正要打烊,一辆面的突然停在门前,车上走下来4名年轻人。其中有3人是湖南东安人,分别叫李东、唐利民、汤晓辉,刘英和另一名叫陆一建的人比较熟悉,陆一建是全州本地人,也是老板的铁杆朋友,经常来店里玩。

  半小时后,刘英帮汤晓辉洗完头,替老板收钱时,对方掏出50元钱大方地说:“不要找了,算给美女的小费。”刘英笑着说:“帅哥这么大方,我可担当不起。”边说边找了40元钱给他。“既然这样,那请你们几位美女吃夜宵怎么样?”几人热情地邀请,并点名要刘英和李双一起去。

  自己与他们不熟,对方却如此热心,刘英有点怀疑他们的动机,一开始委婉地拒绝了。“去吧!有帅哥请客,不吃白不吃。”站在一旁的陆一建主动帮腔,“他们都是我玩得很好的哥们,给我个面子嘛。”见有熟人当说客,刘英放松了警惕,便叫上李双,跟着他们四人上了面的。

  免费夜宵深藏圈套

  在县城中心一个夜宵摊,陆一建等人坐了下来,要了几个菜和几瓶酒。席间,他们对刘英和李双大献殷勤,还说些不三不四的话。刘英年龄稍长,对这些地痞见得多,虽有些反感但没有给他们太多的脸色。而坐在一旁的李双显得有些不耐烦,自顾自地吃夜宵,一言不发。

  没过多久,陆一建接了一个电话,随后对刘英等人说有点急事,独自乘坐摩的离开。事后据警方查明,他是借故开溜。

  吃完夜宵后,汤晓辉等人说送刘英和李双回店里。车子上路后,方向却是反的,见此情景刘英忙说开错了,但他们却说先去办点事情,然后再送她们回去。

  面的大约走了半公里远,公路上突然出现一个黑影,一名身材高大、稍胖的年轻男子站在路中间拦车。车子停下后,旁边又突然窜出3名年轻人,他们挤上车子,语气粗鲁地对坐在第二排的“卷毛”唐利民说:“总算找到你了,你他妈的真会享受,借了高利贷还躲在这泡妞。”同时用刀威胁他将车开到东安去,说谁敢反抗就捅死谁。

  案子侦破后,警方查明,半路上车的4人是社会上的混混,打架、抢劫、放高利贷,无恶不作,这一幕半路拦车讨债的闹剧,其实是他们与汤晓辉等人精心设计的陷阱。

  两洗头妹无辜入魔窟

  2006年10月19日凌晨3时许,车子在路边一所楼房旁停了下来,胖子将刘英和李双带下车,强行押到了二楼。

  这座路边房子位于东安县花桥镇花水街。刘英和李双被关进一个不足10平方米的包间,几名歹徒没收了她们的手机。很快,胖子、汤晓辉、卷毛等人在斜对面的包房上演了一出蹩脚的苦肉计———

  凌晨4时许,昏昏沉沉的刘、李被隔壁一阵打骂声惊醒,透过门上的窗口一看,只见胖子等人手持电棒等凶器正在殴打卷毛,还用脚踹着他说:“马上还清4万元欠款,不然要你老婆抵债。”

  不一会,胖子等人气势汹汹地来到包房,用电棒戳着刘英的头说:“你老公跑了,钱就由你来还!”刘英跪在地上抱着他的腿哭着解释,但胖子一脚把刘英踹到一边。

  等胖子他们走后,刘英和李双试着逃走或报警,但两人所在的包厢没有窗户,房门被锁得死死的。虽然她们在里面大声呼救,20分钟过去了,但外面没有一点动静。

  师姐大义“献身”保师妹

  不一会,外面响起了由远至近的脚步声,刘英抱着吓得直打哆嗦的李双说:“妹妹,我们这次就是姐妹了,等会他们来你尽量不要出声,有天大的事姐姐帮你顶着。你年纪还小,不能这样被他们……”话还没有讲完,门就被胖子一脚踢开了。“你们现在就打电话回家,要家里准备4万元钱来赎人,拿不到钱就别想离开这。”刘英说:“我们不是他老婆,凭什么要我们还钱。”遭到拒绝的歹徒火冒三丈,拿起手中的电棒将两人一阵猛打。

  面对如此凶暴的歹徒,手无寸铁的刘英和李双只能流着泪极力反抗。当几名年轻力壮的歹徒要扑向李双时,与李双共事仅3天的刘英立刻挡在前面:“你们这帮畜生,她是我妹,不要乱来,你们不是要钱吗,我卡里有2000元现金。”

  没想到,几名歹徒见刘英自己扑过来,反身将她按住,恶狼般地将她奸污了。“如果当时我不这么做,师妹就会被糟蹋的。”

  看到师姐为救自己遭到凌辱,李双也想拼命上前保护她。众人见两人如此维护对方,怕闹出人命来,只好作罢。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胖子曾多次想强迫李双就范,但李双拼命反抗,加上刘英奋力解围,李双才得以一次次逃过劫难。而刘英却因“强出头”多次惨遭歹徒轮奸。

  在这帮人的严加看管下,刘英和李双连房门都无法踏出,连大小便也在房内解决。但她俩互相鼓励和安慰,李双提出让自己留下来当人质,由师姐借故向家里要点钱,等到去银行取钱时找机会逃脱。

  洗头女机智逃离魔掌

  于是当歹徒再次前来威逼时,刘英以要钱做生意为由,向远在浙江打工的妹妹电话求助。10月20日下午,刘英的妹妹告诉说,已往她卡上打了2000元。当晚,胖子等人连夜押着两姐妹转移至冷水滩,以便第二天取款。10月21日上午,胖子考虑到银行有录像监控系统,便临时决定要刘英去取。一直在寻找机会逃出魔窟的刘英觉得机会到了。

  上午10时许,她俩被面的载到距冷水滩市工商银行营业部几百米远的一个转角处,李双被人用胶布封住口,押在车上,刘英则由3名歹徒押往银行取钱。临下车时,胖子反复威胁说,不准耍花招,否则李双性命难保。随后,3人守在银行门口,让刘英一个人进银行取款。

  刘英在银行柜台前排队时,曾多次想找银行保安求助,或干脆从银行侧门逃走,但考虑到李双在他们手上,自己跑了可能导致李双受到更残酷的报复。经过冷静思考后,刘英决定将钱交给他们,取得信任,然后再想办法救她。于是刘英大大方方地将4000元现金交给胖子,然后说她可以回去找李双的家人筹钱,并保证不透露他们的半点情况,也绝不报警。胖子等人看到刘英还算听话,便同意放她回去。刘英脱身后,毅然向警方报案。随后,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全部捉拿归案。《法制周报》供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英 | 李双 | 陆一建 | 汤晓辉 | 唐利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