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省人大代表热议民生话题

  省人大代表热议民生话题

  本报记者 魏皓奋

  早报讯 昨天,省人大代表陆续报到。很多代表一到就相互打招呼,交流着各自的调研成果,热切地聊着民生话题。

  政府要支持农业保险

  “农业保险应该作为政府财政支持项目。

”作为高科技骨干龙头农业企业的代表,身为杭州龙盈庄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莉萍感触良多:“我们的农民还是看天吃饭,抗风险能力相对比较弱,有的时候,辛苦一年,忙了一季,然而老天一变脸,收成没有保障啊。”

  推广保障节能产品运用

  省人大代表、杭州市林业水利局规划建设处副处长金锡康则更关注水环境。

  金锡康代表说,打造节约型、生态型社会是全社会的责任,而作为政府,更应该尽快出台一系列政策,人大则应该出台地方性法规,来强制性推广或者保障节能产品的运用。

  加快建立平价医院

  “加大政府扶持力度,加快建立平价医院,”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举工委委员章凤仙则认为,“我省有条件、有能力建立一批平价医院,以满足城乡低收入人群的看病需求,省有关部门应尽快出台政策,从经费、体制、医疗资源配置等方面,明确各级地方政府的扶持责任和办法,由公共财政投入以保证平价医院运转需要。”

  章代表认为,“应鼓励和扶持全省每个县(市)建立不少于一家的平价医院,合理配置现有的医疗资源,尽快扶持建立平价医院。”(281020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锡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