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65岁神勇老太为救丈夫单人棍打美洲狮(图)

肇事伤人的美洲狮“遗像”

  人民网1月28日讯 有对美国酷爱野营的老夫妇日前在加利福尼亚州郊游时突遇猛兽袭击。70岁的丈夫不幸被一头美洲狮紧紧咬住脑袋。情急之下,65岁的老太太内尔顺手抄起一根10多厘米粗的木棍同这头野兽开殊死搏斗,最终从狮口中夺回自己鲜血淋淋的丈夫。据悉,事发地点位于旧金山以北560多公里的红木国家森林公园内。

  内尔介绍说,当时他们夫妻一前一后走在山间小路上。突然,内尔感觉后面传来奇怪动静,回头一看,只见有头凶悍的美洲狮正紧紧咬住丈夫的脑袋,并已将其狠狠摔倒在地上。
为了抢救亲人,内尔从附近抄起一根10多厘米粗的木头劈头盖脑地抽打着那只美洲狮,但这畜牲就是死活不松口,大滴鲜血不断从狮口中流淌下来,情况十分紧急。

  这时,吉姆对内尔说:“我口袋里有根钢笔,你快用笔去戳狮子眼睛。”老太太赶紧从老头兜里掏钢笔扎狮子眼。然而不幸的事,钢笔很快就折了。内尔无奈之下继续抄起木棒,一下下狠狠打狮子。不知过了多久,狮子终于松开口中“猎物”,但仍凶恶地瞪着内尔不走开。老太太一边大叫,一边继续挥着木棒,直到狮子悻悻离去。

  美洲狮被赶走了,但丈夫头上、身上伤口累累。由于失血过多,吉姆开始出现眩晕症状,身体极度虚弱。内尔担心会有更多狮子出现,于是扶着丈夫慢慢走了一段来到路口,然后捡些树枝充当“掩体”,最终才在警官帮助下前往医院。消息传出后,公众对老太太的勇敢行动敬仰不已。内尔表示,“为救丈夫,我们用一辈子最艰苦的战斗迎来了自己结婚50周年纪念日”。

  据医院介绍,目前吉姆身体恢复良好,而且也没有感染狂犬病的危险。有关部门介绍说,美洲狮伤人后公园公里部门开展了大规模围捕活动,并且击毙了两头“嫌疑犯”。据悉,这两个“肇事者”可能是亲兄妹,年龄在两到三岁左右。现在,整个加州有4000-6000头野生美洲狮,但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它们极少攻击人。

  本次美洲狮袭击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提醒游人“不要单身进入森林腹地野营”。(高轶军)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尔 | 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