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东莞一无证作坊着火

  已有13人死亡

  26日1时许,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镇杨屋村一家庭小作坊发生火灾,火灾于1时55分基本扑灭。目前,已有13人死亡,另有5人受伤无生命危险。雇主及房东等已被带到公安机关协助调查。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发四层楼为无证小作坊

  发生火灾的家庭作坊楼高四层,建筑面积1700平方米,屋主何某某把该建筑一、二层于2006年7月出租给陈某某等3人,8月开始作为废旧塑料回收加工点,二层局部为加工点员工宿舍;三、四层为出租屋,与一、二层加工点分开独立设置疏散楼梯。过火部位为一、二层加工点,起火部位初步判定为加工点首层中部,过火面积730平方米。经查发现,起火楼宇属违规建筑,作坊也未办理任何工商和税务手续,属于无证经营机构。

  起火楼层被防盗网死死封住

  事故发生后,东莞市、镇有关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扑救。由于起火楼层的一楼和二楼均被防盗网死死封住,里面的人员根本无法逃生。由于没有水源,给火灾扑救工作造成了很大困难。

  房东和两名雇主已受控

  目前,该楼宇的房东以及两名作坊负责人已经被警方控制,其中一名受控负责人陈善军在逃离火灾现场时因跳楼发生骨折住院,作坊的另外一名负责人在逃。当地政府没有公布死者名单。不过,有关方面表示正在积极联系死伤者的家属。(2810902)

  据新华社、广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