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国夫妇17年囤房707套

  财富狂升至2.4亿英镑,却开着二手车生活节俭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对年近六十的英国教师夫妇17年前辞去数学教师工作,一心投资房地产。凭借敏锐的市场眼光和“以房养房”的办法,17年来他们总共拥有了707套房子,目前总房产价值已经狂升到约2.4亿英镑(约37亿人民币),而且仍在以每天2.8万英镑(43万人民币)的速度持续增值。

到今年年底,他们拥有的房产将超过800套。尽管早已跻身亿万富豪行列,可是这对“英国头号包租头”却开二手车,过着节俭的生活。

  眼光准确有黄金定律

  弗格斯·威尔森和朱蒂斯·威尔森夫妇都年近六十,两人原本都只是领微薄薪水的中学教师,十几年前他们以8200英镑买下第一套房子。看着当时英国房价飞涨,威尔森夫妇产生当“包租公”、“包租婆”的念头。于是他们把第一套房子租出去,用租金来付第二套房子的贷款,开始进入房地产市场。他们靠着准确的眼光购房、出租,然后依靠租金支付房贷。去年夏天英国房价飙涨时,他们的财产一天可以暴涨7万英镑。现在的增值速度一天也有2.8万英镑。威尔森夫妇现在手上共有707套房子,市场价值高达2.4亿英镑,其中一半是按揭贷款。

  威尔森夫妇的投资始终坚守一个黄金定律,那就是不在自己不熟悉或者太远的区域置业,因为买了房子就得随时注意状况,因此他们购屋地区都锁定英格兰东南部,也从不投资海外房地产。他们建议,理想投资目标是价值约18万英镑的房子,因为价格太高很难租售出去。

  拒绝真人秀,经验不外传

  这对“抢钱夫妻”成功的经验引起英国电视台的注意,希望他们能参加“真人秀”节目。不过,“包租婆”朱蒂斯对此似乎毫无兴趣:“我可不愿将自己的投资心得免费与人分享。”目前,她已应邀到伦敦帝国大学讲授地产投资并被聘为兼职教授。

  亿万富翁生活节俭

  即使拥有亿万财产,威尔森夫妇从外表上丝毫看不出来。他们开二手车,从不出国度假,只有与房地产经纪人打交道时会穿着体面的衣服营造形象。

  威尔森说:“我们的成长背景已经让我们更习惯过穷人生活。”弗格斯·威尔森出生在一户贫穷人家,弗格斯说,他清楚地记得10岁那年的圣诞节,一个妹妹一出生就夭折了,为了埋葬她,全家没钱过圣诞节。“邻居孩子都不和我玩,当时我想,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比他们更有钱,这就是驱使我挣钱的动力。”(2811101)据北京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森 | 格斯 | 朱蒂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