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坐六年成木乃伊

  一坐六年成木乃伊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俄罗斯中部城市图拉一幢公寓大楼的居民们惊恐万分。他们之所以如此不安,是因为在这栋公寓的其中一所住宅内发现了一具木乃伊。据悉,这具木乃伊保持坐姿,一坐6年之久。

  不久前的一天,天刚蒙蒙亮,图拉市中心区检察机构调查员马克·伊格纳辛的办公室突然电话铃声大作。伊格纳辛刚拿起话筒就听到了一阵急促的声音:“我是区警察局值班员。我们接到一则报告,列宁路142号的一所公寓住宅内发现了一具干尸。”

  伊格纳辛一走进这所公寓就闻到了一股刺鼻的腐败气味。随后发现一具穿着花格衬衫的干尸坐在厨房内的餐桌旁,褐色如羊皮纸一样的皮肤覆盖着干枯的骨骼。积满灰尘的餐桌上还放着一只空伏特加酒瓶和一只玻璃杯。一名警员在一间起居室里发现了一捆报纸,这些报纸全都是2000年2月份出版的。

  警方请来一位名叫瓦伦蒂娜·莫拉多娃的妇女协助调查。莫拉多娃紧盯着木乃伊看了数分钟之后,终于认出死者是其68岁的邻居弗拉基米尔-列德涅夫。她介绍说,列德涅夫在6年前突然失踪,此后便音讯全无。

  邻居们则向警方介绍说,在其母亲于10年前去世之后,列德涅夫便开始酗酒。目前当地警方宣布列德涅夫为自然死亡。(2811103)据中国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