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投资11.6亿打造交通网 环城高速今年全线贯通

  今年,合肥市交通系统将投资11.6亿元用于“村村通”和出城口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合六叶和合淮阜两条高速路竣工通车,届时合肥环城高速将全线贯通,另外合安、合马两大出城口道路改建年底将通车,合六、合店路两出城口将开工。

  据介绍,规划中的合肥环城高速包括合宁、合徐、合阜、合六四条高速路,其中合宁高速、合徐高速公路已建成通车,而合阜、合六两条高速路按计划年底将竣工通车。一旦这两条高速通车后,将与已建成的合宁高速、合徐高速公路共同形成合肥环城高速。

  合肥市交通局有关人员说,除环城高速贯通是今年交通最大亮点外,出城口道路建设和“村村通”建设也是亮点之一。该人员说,该局去年起承担了合安、合淮、合水、合店、合六、合白及合马7条出城口道路建设,其中合安、合马已开工建设,今年将投资5亿多元用于出城口道路建设,确保合安、合马两条路年内全线竣工,合六、合店两出城口道路改建今年将动工。不过,该人员也承认,7条出城口道路总投资仅路面路基工程就需20多亿元,任务重、要求高、资金缺口大,目前资金短缺成为摆在面前的最大困难。

  此外,在去年30辆出租车上试安装GPS卫星导航系统试点的基础上,今年合肥市将在该市出租车行业全面推广GPS系统。客运车辆目前已有500多辆车安装了GPS卫星定位系统,今年将在其他客运车辆上推广安装。(刘昱华、刘建昌)

  来源:

  新安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