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市场催交管理费 胶水堵住商户锁(图)

商户只得撬开卷闸门

  24日早上8时许,重庆市人和综合交易市场365号摊位的胡女士和往常一样掏钥匙开卷帘门,钥匙却怎么也伸不进锁孔内,仔细一看,锁眼被胶水堵了,旁边摊位的卷帘门锁孔也遭遇了同样待遇。

  市场管理人员替胡女士弄出胶水后,竟承认是他们所堵。25日,市场管理办公室一唐姓负责人表示,堵锁眼是提醒经营户及时交纳管理费。原来,市场一直按每个摊位50元的标准收取市场综合管理费。而门面则是按每平方米1.8元的标准收取。
一些经营户在购买摊位后,觉得也应按每平方米1.8元的标准收费,便拒绝交费。

  律师徐军称,作为市场管理办公室,也无权以堵塞锁眼的极端方式来胁迫经营户交纳相关的费用。据重庆时报

  吃饭非要系布兜 少年不满离家走

  在家吃饭必须系上布兜,洗手要用半小时,衣服弄脏进门前先要消毒……云南一名14岁少年小明(化名)实在无法忍受母亲的这一习惯,偷偷跑来重庆避难。26日,已饿得不成人形的他跑到重庆市救助站求助,要求回家。

  他告诉工作人员,自己家住云南曲靖,在当地一所中学读初一,1月23日私自拿了500元来重庆,想出来避避难。原来小明的妈妈是名医生,对卫生要求十分苛刻:“放学回家要在门外消毒,吃饭的时候非要我和爸爸系上布兜。最过分的是一次同学来玩,妈妈不但让同学洗手半个小时,还同样让人家系上布兜吃饭。”小明说,这让他在班上很没“面子”,他实在忍受不了于是决定出走。据重庆商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