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谁都不舍得把钱抽出来买车 股市行情火爆杭城车市降温

  本报讯昨天,国信证券客户邱先生打开证券公司的群发短信时意外地发现,有条短信并不是与证券有关的信息,而是一款汽车的促销信息。

  邱先生按短信中留的电话打过去,发现是一家汽车4S店的电话。接电话的业务员说,与证券公司合作,主要为了通过证券公司短信系统向客户发布最新的汽车促销信息。

  某汽车品牌市场部经理说,这几天,公司业务员在电话拜访潜在客户时发现,许多客户都以股市行情太好为由推迟了买车计划,所以,他们决定把生意直接做到证券公司里去。

  此前,有汽车业内人士分析,去年以来股市行情的火爆使大多数股民收益大增,肯定会进一步刺激汽车消费,但会有个滞后期。

  往年,杭城购车高峰期均出现在春节前的一个月里,可今年许多车商普遍感觉高峰期没有以往那么旺了——离春节只有短短两三周时间,可车商们手里的库存车还有不少。“去年这个时候大家早就卖空了。”一位车商说。

  长安奔奔负责人周先生说,近期,真正因为在股市赚了钱来买车的人并不多,因为现在行情还不错,大家都不舍得把钱从股市中抽出来,估计只有等到行情出现调整后,才会有人把余钱腾出来买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