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维尔斯自救成功(图)

  记者钱卓君述评火箭昨天主场99∶69狂胜弱旅开拓者,而在整个赛季中不断受到怀疑、甚至面临交易的维尔斯终于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不仅得到最近13场比赛中最多的24分钟出场时间,而且还拿到赛季第二高分14分外加7个篮板。

  更为关键的是,这14分有10分来自火箭迟迟打不开局面的第二节,那一节火箭全靠维尔斯一人撑住场面,然后才有了麦蒂第三节的爆发,然后才有了最终30分的狂胜。“火箭在第二节前9次投篮有8次偏出,如果不是维尔斯的突然爆发,上半场火箭的表现只能用丑陋来形容。
看过他的表现后,火箭当然不会再轻易言谈交易之事了,维尔斯将会是火箭的最佳第六人。”ESPN赛后尖刻地指出这一点。

  维尔斯则乖巧地将一切归功于范甘迪:“我感觉很好,教练的工作做得非常出色,我很开心能够回到赛场。这方面教练功不可没,他作了很多让我能够与队伍融为一体的工作,并告诉我怎么样才能与大家打成一片。”人称刺头的他,这番话说得和人精巴蒂尔有得一拼。

  最近四场比赛,维尔斯场均出场19.25分钟,平均投篮命中率为50.75%,场均得到9分。和他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昨天之前斯潘诺里斯已经连续三场没有上场,而昨天即使是在已经大比分领先的第四节,斯潘也只在最后3分钟才捞到露脸机会。3分钟能干点什么?0分0个篮板外加两次犯规而已。

  经过世锦赛的检验,斯潘有能力,这是大家公认的。就像经过上赛季季后赛的检验,维尔斯是把好手,这也是大家公认的。两位公认的好手,在“疑人不用”的范甘迪手下,本赛季差一点双双把板凳坐穿。然而,维尔斯在姚麦皆伤的微妙时刻,聪明地主动向范甘迪服软,斯潘却在迟迟看不到转机的时候,绝望地向希腊媒体炮轰范甘迪。

  回放

  火箭 99∶69 开拓者

  麦蒂(28分5次助攻)上场30分钟就搞定开拓者,火箭取得两连胜。开拓者命中率只有36%,得了13分的兰多夫是全队惟一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火箭开局不妙,首节以19∶20落后,第二节靠维尔斯一人将比分反超成36∶34。麦蒂第三节爆发,单节得了17分,开拓者此节全队只得了14分,火箭一举领先对手20分。开拓者最后一节全部撤下主力,火箭却直到还剩6分钟时才陆续换上替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