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OK组合”拆了 霉运拆不掉(图)

  记者钱卓君综合报道科比和奥尼尔自从散伙后就一副“你走你的阳关道”模样,不幸的是,两人昨天一起挤上了失利的独木桥。科比在常规时间尽管投中绝地三分逼平山猫,湖人仍在加时赛97∶106不敌鱼腩山猫。奥尼尔首发出场,热火客场96∶116不敌烂队尼克斯。

  山猫本赛季颇有湖人克星的味道,上一次科比狂取58分,但湖人仍在加时赛落败。昨天,科比拿下32分和6个篮板,成为NBA历史上得到18000分的最年轻球员,但湖人仍然输球了。
两队开场就拼得很凶,山猫领先了上半场,第三节则是湖人略占优势,第四节还剩1.6秒时湖人落后山猫3分,科比扮演救世主角色,绝地三分命中,比赛进入加时。结果山猫连得5分,湖人前7投仅1中,郁闷地被对手横扫。

  而热火和尼克斯上一次交手时,韦德和奥尼尔双双缺阵,尼克斯因轻敌惨败。昨天韦德和奥尼尔一起首发,热火首节领先了6分,第二节尼克斯全场得到52分的克劳福德开始大爆发,率队打出单节38∶16,一举反超比分。此后热火一直处在苦苦追分的境地,但克劳福德第三节一人就得到24分,热火最终以20分惨败。

  韦德拿到37分,可惜的是奥胖只有11分4个篮板。自奥胖复出以来,热火两连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奥尼尔 | 韦德 | 克劳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