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偷推赃车撞上失主妈 保安当场捉牢

  昨日中午,一名小偷窜至省城联邦花园小区偷了一辆自行车,出门时却正好撞上了失主的母亲,结果被小区保安等人联手抓获。

  昨日中午12时许,家住省城联邦花园小区的李玫(化名)准备回家做饭,刚走到小区门口,她就碰上一名推自行车的男子。

“咦,这车怎么跟我儿子的一模一样?”李玫嘀咕了一声,随即问推车男子,“这车是从哪里弄来的?”推车男子似乎很镇定,“我自己的啊!”随即加快了脚步。

  李玫感到情况异常,随即给丈夫打电话,询问儿子有没有回家,自行车是不是不见了?李玫的丈夫苏先生赶紧下楼查看。这一看,自行车已经不翼而飞!苏先生赶紧骑上摩托车追了出来。此时,小偷还没有走远。在小区保安的帮助下,小偷被当场抓获。苏先生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包河分局巡警大队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将小偷制服,并从其身上搜出好几把专门开锁的作案工具。目前,辖区警方正在处理此事。(郭锐、冯兰友)

  来源:

  安徽商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