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杭州日报

古天乐、蔡依林变蜡像(组图)

特约记者 夏琦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又添新成员,古天乐和蔡依林的蜡像目前已经制作完毕,即将于2月中旬进驻蜡像馆。

  古天乐和蔡依林的蜡像均取材自他们在百事广告中的造型,这也是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百事家族展览馆”打头炮的两款蜡像,之后周杰伦、F4的蜡像也将陆续进驻。据悉,杜莎夫人蜡像馆特别派人从英国到香港为两人度身取样。

  虽然连续摆了2个小时跟广告中一样的动作和表情,蔡依林大叫自己也快变蜡像,不过她还是觉得很新鲜:“过程有点复杂,但很有趣,让我大开眼界。
”蔡依林透露说,最让雕塑师头疼的居然是她的指甲,因为当时她拍摄广告时,戴了花样繁复的水晶指甲,雕塑师为了逼真还要求她提供当时的样本。经过讨论,最后做出来的指甲图案有所简化,不过蔡依林还是希望大家参观时能够小心她的小指头。

  古天乐则在“蓝鸟人”和“马戏团”两个造型中“挣扎”,最后选择了“蓝鸟人”,因为蓝色头发比较有代表性,当时花了9个小时才染成,现在能有蜡像做个纪念,让古天乐也很开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古天乐 | 杜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