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迷魂药”搭着解药一起卖 称10秒内能让人昏迷

  丰台区看丹桥南340路公交车站牌上经常贴着“迷魂药”小广告,售药人号称使用时只要一喷、一拍、一吸、一闻就能使对方神志不清,还对首次使用者搭售解药。

  “迷魂药”广告现身站牌

  据李先生介绍,340路公交车站牌上贴着卖“迷魂药”的小广告。

这种小广告称“这种药物分为香烟型、气雾型、粉剂、药丸和水剂。使用时只要一喷、一拍、一吸、一闻就能使对方神志不清。”李先生担心这些广告会被不法分子看到,每天上午10时起,他便利用闲暇时间回收这些小广告。“有时我刚清理完不到10分钟,一转身又有人贴出来。”李先生对此感到很无奈。

  售药人称10秒让人昏迷

  根据李先生提供的电话,昨天下午,记者拨通销售“迷魂药”的龙先生的外地手机,听到有人对产品感兴趣,他显得很高兴。“这种产品很管用,给别人喷这种东西,你想让他干吗你说了算。”龙先生称,这种产品让对方在5-10秒钟内就昏迷。“特别是年轻女性很感兴趣,一种‘口红型’的气雾喷剂最吃香,价格为400元,可以使用25次,而喷35次的要贵一些,500元。”为防止首次使用者误操作使自己昏迷,龙先生还推销配套的解药。记者问他这些东西被“坏人”利用怎么办?龙先生则称:“我只负责卖东西,怎么用是你的事。”

  当记者表示想要购买这种产品时,龙先生对记者说,“现在货源有点紧张,若是只要5-10瓶还有存货,要是批量购买的话就得等上一段时间。”

  昨日,丰台区城管监察大队的工作人员称,已接到群众举报,会派工作人员调查处理。

  信报记者王萌实习生李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