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场面占优杜伊满意(图)

杜伊对国奥队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 CFP 供 图

  本报讯 (记者 李斌)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国国奥队与法甲劲旅马赛的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是国奥队在法国7场热身赛以来实力最强的一个对手,对方有6名球员来自马赛一线队。国奥队主帅杜伊在上下半场几乎使用了两套阵容,虽然占据场面优势,却始终难以攻破对手大门,最终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

  杜伊在此战中派出国奥队最强的首发阵容,主力球员悉数登场。
姜晨在比赛开始后5分钟内两次射门,但都偏出大门。第34分钟,国奥队通过一次漂亮的配合完成射门,不过郜林的射门也是偏出球门。国奥队在上半场比赛中最好的机会是在第43分钟,郜林在前场得球后射门成功,可惜郜林拿球时位置稍靠前,被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杜伊就大面积换人,各个位置的替补球员轮番上阵。下半场的频繁换人让杜伊达到了考察球员的目的,却给国奥队的形势带来变化。马赛预备队开始占据场上主动,第65分钟,马赛预备队在一次快速反击中撕开国奥队后防线,王大雷贸然出击,结果被对方前锋打空门,幸好对方的射门擦门柱而出。在下半场比赛中,国奥队替补阵容的实力明显不及主力阵容,国奥队在场上也缺少了上半场那样流畅的配合。最终国奥队能够凭借防守保住大门不失,也让杜伊满意不已。

  在比赛结束后,杜伊给予国奥队球员高度评价,“这场比赛的比赛气氛非常好,队员们也踢得非常好。我们虽然没有进球,但球队从后卫到中场到前锋,一直都保持着场面优势。”杜伊说,“我喜欢和所有的球员面对面地去说。到现在为止,队员都在努力地去表现自己最好的一面。”不过杜伊认为,这场比赛并不足以让他确定国奥队的主力阵容,他说:“比赛对我们来讲是很好的经历。这次法国拉练,我们正处于观察阶段,我会继续关注更好的球员。我不会透露,在目前的30名球员中,谁会参加奥运会,谁会出局。”

  王大雷

  冯潇霆(戴琳)

  赵铭

  吕建军

  (刘宇/白磊)

  于海

  陈涛

  (李微)

  周海滨

  (王洪亮)

  沈龙元

  姜晨

  (姜宁)

  郜林

  (杨旭)

  442阵型

  国奥欧洲拉练第7战阵容

  郑涛

  (张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郜林 |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