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于大宝正式签约本菲卡

  本报讯 (记者 李斌)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与葡超联赛本菲卡俱乐部昨日正式达成协议,于大宝正式加盟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成为又一位到欧洲踢球的中国球员,也是首位加盟本菲卡俱乐部的中国球员。

  据俱乐部人士介绍,于大宝与本菲卡的合同为“半年+3年”的模式,由于本赛季的葡萄牙联赛将在五六月份结束,如果于大宝能在这段时间内证明自己的实力,那他将赢得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不过本菲卡俱乐部在这次转会事宜中表现出了很大的诚意,也很想对这位年轻球员进行长期培养,因此于大宝获得3年的合同并不存在太大悬念。

  这次转会的前期费用为40万欧元左右,这笔费用仅是用于买下于大宝的一半所有权,如果在未来的时间内,本菲卡俱乐部将于大宝进行出售,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有权利提出分成。

  由于欧洲的转会市场将在本月31日关闭,因此于大宝将以最快时间赶赴葡萄牙,今天他就有可能登上前往葡萄牙的飞机。在到达本菲卡后,他将先跟随对方的预备队进行比赛和训练,但本菲卡俱乐部已经保证会在短时间内让大宝进入一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