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建统一营销、配送网络 让龙江农产品叫响全国

  东北网1月28日电 “黑龙江有最好的农业资源,可是在国内却‘叫好不叫座’卖不上价,政府应该为农民建立一个统一的营销、配送网络,使黑龙江的产品真正在国内叫响。”省政协委员、中央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栾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

  栾芳委员说,中央红集团在我省农村开办农家店活动期间,她深感,我省有很多非常好的资源,却没有被很好地利用。农民有好的农产品卖不出去,例如五常大米。她在调研中发现,在上海、江浙一带,五常大米被当作“垃圾米”出售。每到收购大米的时候,一些米贩子就欺骗稻农,让其将大米运到目的地后再根据当地的行情定价。可是大米运达后,这些米贩子就将大米就地封存,并进行压价,价格往往只有当地价格的一半。农民虽然不认可米贩子提出的价格,但如果不出售就得自己花钱将米运回来,无奈之下只能任人“宰割”。最可悲的是,一些米贩子将我省的好大米与南方的劣质米掺在一起卖,使得我省的优质米在南方人心目中名不副实,被认为是低档大米。

  栾芳说,中央红集团今年将我省的新大米包装后送到北京。吃到这些大米的人都说,从未吃过这么好的大米。这就证明,我省的大米确实好。

  栾芳建议,由政府出面,组建一个专门的营销网络,为黑龙江的优质大米进行统一包装、销售,打出品牌,让我省的优质农产品真正在全国“叫响”。作者:李玲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编辑: 刘华

  相 关 新 闻:

  ···

  两会动态······

  评说两会······

  短 信·编辑短信内容移动用户到 0800722,联通用户到800722,小灵通用户到1700722,发表建议。通信费0.10元/条,免信息费。

  民 意····

  两会博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栾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