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商报

等不来工资 19岁女工宿舍饿晕

  本报讯(记者 康正 申重重)昨日,19岁面包厂工人莉莉(化名)突然晕倒在厂里的工人宿舍里,此前近一个月时间,她一直闲住这里等待厂方发放她的近千元工资,她晕倒时,包里仅剩下几毛钱。莉莉得到了工友抢救,暂无大碍,但该厂像莉莉这样等待工资的年小女工还有5名左右,还有20多名女工及10余名男工也被欠薪。

 昨日下午2时左右,莉莉突然晕倒在宿舍,在工友帮助下,莉莉被送到长安区一家医院。一个多小时后,勉强能讲话的莉莉说:“我饿了好几天了,没钱买吃的。”

  莉莉拿出了落款为西安市长安区宝利龙面包厂的一张欠款单,“我是去年8月27日进厂上班的,说好管吃管住每个月工资400元,但到现在一分也没发,今年元月份,厂里给我们写了欠条,工作也被停了,为了等工资,我就住在宿舍里,刚开始,厂里还给饭吃,最近连饭也不给我们吃了。”

  工人提供了一位负责人电话,但在电话中,对方称自己是老板朋友,老板已去北京筹措资金。昨日,厂方暂时派人安排了莉莉在医院就治,并表示春节前一定兑现所欠工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莉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