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子家中点火 浓烟弥漫 邻居疑其有精神病

  已被警方带走调查,邻居怀疑其有精神病

  昨日下午4时许,西城新明胡同10号楼六层,一女租户在家中焚烧杂物,致使整个楼道充满浓烟,后被民警带离调查。据邻居称,该女子此前曾多次在家门口点火,怀疑其有精神病。

  “这人在家烧东西,还敞着门。”昨日下午5时许,新明胡同10号楼604住户慧(音)女士站在仍留有焦糊味的楼道里说,大约一小时前,她突然感觉屋子里呛得厉害。随后,一位邻居喊道,603室的女住户在家里放火。“打开门,外面全是浓烟。”慧女士说,她看见隔壁的女子在家焚烧杂物。于是,她和其他邻居赶紧回家接水,将火扑灭。

  “我们都觉得她有精神病。”一邻居称,该女子独居,20多岁,偶尔有名男子来看她,大家对其情况都不了解。但是,该女子总喜欢在家里或楼道里烧杂物,并与阻止她的居民发生口角甚至肢体冲突。

  此外,居民认为,该女子还时常有幻觉。慧女士回忆,不久前,该女子突然来她家质问,“为什么敲我的门,吵我睡觉,我知道你们都在背后议论我!”弄得慧女士称一头雾水。

  昨日下午5时30分许,新明胡同小区值班人员证实,该女子曾多次滋事,居委会工作人员也多次找其谈话。目前,该女子正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