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国足博鳌血战 伤伤伤

  本报博鳌1月27日电(记者金勇)今天下午,中国男子足球国家队继续在博鳌的中远训练基地集训,由于训练强度大,拼抢非常激烈,导致曹阳当场重伤下场,目前伤势情况还不太明了,但很可能在短期内无法出现在训练场上。

此外在训练中,阎嵩和张耀坤也不同程度受了伤,好在影响不大,否则国足的训练人手就更缺了。

  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朱广沪对球员的要求就是快、狠、准。特别是在小范围的拼抢和快速出脚射门这两方面要求特别严格。在禁区范围内的小组对抗射门练习中,曹阳试图突破队友防守时被于涛从身后铲倒,当场倒在地上发出了一声惨叫,队医和队友迅速将他抬出了场地,曹阳一直捂着脸发出痛苦的呻吟,直到经过队医短暂的处理后才稍微缓了过来。他的右脚脚踝肿得非常厉害,已无法再继续参加训练,被工作人员送离了场地。队医表示,目前还不知道曹阳的具体伤情有多重,估计短时间内是无法再继续参加训练了。

  虽然曹阳受伤离场,但朱广沪依然要求队员在训练时要放开做动作,只见场上时常出现人仰马翻的情况,同时各种高难度的射门动作也在逼迫下屡屡出现。此后,阎嵩又在一次拼抢中被铲翻,由于手先着地也受了些轻伤,好在他和此前的张耀坤一样接受简单的治疗后并无大碍。

  国足目前的伤病情况非常严重,到今天结束训练时,包括两名门将只剩下17人还能继续训练。昨天李蕾蕾已伤得不轻,韩鹏、王圣、姜坤身体状况不佳还不能参加高强度的训练,今天曹阳又倒下了,如果朱广沪真的不打算征调新人,恐怕球队在近期想进行全场的对抗训练是凑不够人手了。

  国足今天训练强度之大让周围的老记们连称罕见,徐弢教练在接受采访时称,国足在亚洲杯的目标就是要进4强,为了完成这一目标,重塑中国足球的形象,在平时的训练中就必须真刀真枪地练,这样才能在比赛时打出好成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张耀坤 | 阎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