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车管所首次周末值班 十车主领新车牌照(图)

摄影/郝羿

  昨天是交管部门推出今年12项便民新措施的首个周末,共有十名购买进口车的车主在市车管所领取了新车牌照。

  “本以为得到下周一才能上牌子,没想到周末手续就办利索了。”装好车牌照,王先生看着新车眉开眼笑。昨天下午3点,市车管所业务办理大厅内仍不时有人进出,咨询台前,工作人员耐心解答问题,由于是周末照常办公的首日,整个大厅里只有四五位办理业务的市民排队等候。刚丢了驾照的金先生向民警说明情况,填写相关申请表后不久便领取到一本新驾照,“原来交管所的咨询电话很难打通,没想到今天电话一拨就通,详细咨询有关手续后再来办事情就很方便了。
”金先生表示,前几天看到交管局颁布了多项便民措施的新闻报道,自己正好体验了一把,“以后周末也可以来办理,免得平时上班还得请假办私事。”

  刚从国外回京的张先生昨天将存档中的驾照顺利“解冻”,“打电话咨询后才知道从今天起,周末下午4点前各个车管所都正常办公,我赶紧趁今天有空把驾照手续都办好。这样的措施给上班族带来很多方便,挺人性化。”张先生满意地说。

  市车管所一位民警表示,上午一开门,就有多位市民来大厅办理业务。据了解,从昨天起,对符合条件、申请自动挡准驾车型的残疾人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安排培训、考试,方便残疾人学车考试、领取驾驶证这一服务也开始实施。

  新闻链接

  昨天起,市交管局车管所总所、6个地区分所及各区县的20个车管站,正式实施“周六、日对外办公”的新便民措施,同时,周一至周五的办公时间延长为从早8点30分至晚8点。周六、周日为早9点至下午4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