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闻晨报

发改委:春运不涨价要落实

  据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负责人27日要求,各地要把春运火车公路客运票价不再上浮政策落实到位,把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和温暖真正落到实处。

  发展改革委高度肯定了广东采取经济手段贯彻落实政策的经验。

广东通过出台减免春运期间省内客运车辆养路费、减半收取省际营运客车车辆通行费等办法,减轻公路客运企业负担将超过5.5亿元。

  这位负责人说,今年春运期间实施火车、公路客运票价不再上浮政策,必然会使部分客运企业利润受到一定影响。只有充分调动客运企业参与春运的积极性,才能把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和温暖真正落到实处。广东经验值得各地参考借鉴。

  根据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发出的《关于2007年春运期间旅客运输票价不再上浮的通知》,2007年春运期间,铁路旅客列车票价不再上浮;地方管理的公路旅客运输票价应严格执行省级价格、交通主管部门规定的运价,春运期间不再加成,即不再实行专门针对春运的票价上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