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西安高新区科技创新全国第三

  本报讯(记者董芸)1月25日,记者从西安高新区召开的“经济与社会发展发布会暨优惠政策发布会”上获悉,该区2006年主要指标连续四年保持30%以上增长,科技创新居全国第三位,亿元企业达到150家,营业收入达到1355.9亿元,外商投资总额10.4亿美元高新技术产业收入达到1166亿元,创新能力持续增强,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不断完善,技术创新成果显著。

  2006年,区内企业累计获得国家和地方各类科技计划立项411项,其中国家级计划186项,累计获得扶持资金5.08亿元。西安高新区被正式授予“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称号和“国家知识产权兴贸工程试点基地”。同时,管委会还积极推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工作。2006年,该区向国标委推荐了24项2007年度国家标准的制定任务,有望成为全国承担标准制定任务最多的开发区。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荣获2006年度亚洲孵化器奖,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一个获得此项大奖的孵化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