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社区医院报销比例将高于大医院 用药范围放宽

  本报记者报道 “北京市劳动保障局正在考虑有些政策一定要出,社区报销一定要比大医院高一些,用药范围再宽一些,如慢性病、常见病。”昨天,劳动保障局局长张欣庆在市人大海淀团分组审议会上回答史炳忠代表的问题时透露。

  对于老人“看病难”的问题,史炳忠代表在分组审议会上询问:“能不能把18区县的社区医院放开,老年人凭老年证能不能不受地域限制,自己选择到最近的医院看病?张欣庆立刻接过话题,“说实话我们正在一手抓规范,一手抓方便。今年劳动保障局要提高信息化程度,正在和卫生局统一开发信息系统,今年把二级医院门诊费用明细全部上传。”他表示,到社区医院看老年病,优惠将更多,医院也将提供更多便利。

  “北京市的社保基金一年收入有400多亿,支出400多亿,收支相抵略有节余。采取收支两条线,完全进入财政专户。”对代表多次提到的社保基金安全问题,他向代表保证,对这笔老百姓的保命钱,市劳动保障局将加强管理,今年1月1日起农保基金也进入财政专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欣庆 | 史炳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