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投资200亿建设15个重点项目 湖北境内铁路建设提速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予通讯员发轩实习生张龙娇)省发改委铁路办昨透露,今年湖北省境内铁路总投资将超过200亿元,重点项目达15个。上述项目建成后,武汉作为全国铁路四大枢纽之一的格局将形成。

  其中,由铁道部直接管辖的武广客运专线湖北段(含新武汉火车站建设),投资将达30亿元;由武汉铁路局管辖的建设项目投资将达159亿元,包括武汉北编组站、武汉至安康二线铁路、宜万铁路工程续建、武昌火车站改造、天兴洲大桥等7个项目。

  此外,还将新开工7个项目,包括汉口火车站改造、集装箱中心站建设、石家庄-武汉客运专线、汉宜铁路和焦柳、京九、武九电气化改造。

  省发改委铁路办有关人士透露,今年是湖北省铁路建设“起步加速年”,并将对湖北省经济产生强劲带动作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