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购物火爆 年货商品卖断货

  昨天,第11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迎来了第一个周末,10多万的人流已将成都市体育中心淹没。购物节上各大商家喜气洋洋,年货商品销售持续火爆,数十家企业都出现断货现象,纷纷调集人力紧急补货。

  在偌大的展场内记者看到,南风北味的年货展放在各展点,在各种吆喝声和讨价还价声中可以提前感受到春节的喜悦。

由于人太多,大部分市民在过道内寸步难行,看着免费赠送的汤圆、年糕,急得不少市民大喊“借道”。上午开馆不到半小时,不少市民已经是两手提购物袋了。

  作为本次购物节的重要“节中节”,“棒棒娃功夫牛肉节”昨天上午在成都市体育中心隆重登场。由60名功夫小子领军的功夫牛肉秀好戏连台,全国长拳武术冠军也到现场助阵,上千份卤汁牛肉的现场大派送引来争抢。而功夫牛肉的时装秀更是引人注目,10名模特身着用棒棒娃牛肉粒、手撕牛肉、牛肉丝制作的“时装”相继登台走秀,引来了众多市民的围观。

  据了解,其余牛肉企业也不甘示弱,各种推广促销活动此起彼伏。遛洋狗公司推出了“老成都风情展”,老川东则推出最大的灯影牛肉。现代版“庖丁解牛”、“俄罗斯闷罐牛肉品尝会”也于昨天在成都市体育中心热闹登场,牛肉特价大战已经全面展开。

  与此同时,糖果也成为年货市场一大亮点。喔喔、德芙、蜡笔小新等品牌糖果在昨天一路走红,一些大众喜欢的口味不到中午就已被抢购一空,一些商家不断打电话催促库房增援,并紧急新招营业员来帮忙。“年货节上的东西比商场还便宜!”和老伴专程来买年货的张大爷告诉记者,在年货节花不到100元钱,就能办一桌丰盛的新年大餐。

  记者李永红实习生李键莎摄影王长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