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关注韩国老人返乡③老人家乡:儒城温泉?龙盘村?

  水母网1月28日讯本报关于崔凤英老人的报道不仅引起烟台读者的关注,还受到了韩国华侨的注意。昨天,在韩国的烟台人刘先生5次拨打国际长途,询问崔凤英的情况,再找当地的华侨核实查找。

  刘先生在大田市工作,他听当地的华侨说,当年在那里的烟台人很多,有芝罘区的,也有福山区的。

大田市开发区就有一个特别有名的温泉,叫做儒城温泉,距离大田市区约10公里,但没有叫“佣坂”的地方。刘先生还留下了电话,表示可以随时为韩国老人返乡提供帮助。

  读者申先生来电话说,“佣坂”是韩语发音,翻译成中文的话应该是“龙盘”。在大田市辖区内有个龙盘村。读者王女士发来传真,提供了一个“龙盘村”的确切地址:韩国全罗南道谷城郡石谷面连番里龙盘村。她还细心地用中文和韩文两种语言标出。她说那里的温泉也非常有名。

  这两个地方究竟哪个才是老人的家乡呢?本报将继续帮助查找,也欢迎知情者提供详细的情况。 (李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凤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