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女子泼酒自焚 警察破门救人

  听到救火的喊声,小东站整个单身宿舍都沸腾了,有住户拿着灭火工具冲向了起火处,但他们却发现,邻居邓群浑身湿漉漉地站在屋子中央,左手抱着酒瓶,右手拎着煤气罐......

  昨日上午9时,刘素喜正准备出门购物,突然看见邻居邓群家里冒出浓浓黑烟,他立即大声叫道:一楼起火了!3个邻居闻声冲来,他们用身体把门撞开,进去一看,发现地上一堆衣服燃得正旺,而头发凌乱的邓群正在一旁搬一煤气罐。

刘素喜等人一边把火灭了,一边将邓群手里的煤气罐夺走。而此时,邓群却拿出一把刀对着自己的腹部,要求众人出去,否则就自杀。

  成华110巡警很快赶到,但邓群仍然不听劝说。中午12时,两名警察从后门强行进入邓群屋内,趁其不备同时猛扑上去,夺下了邓群手中的刀。据警方介绍,邓群因为感情问题一时想不通,产生了轻生的念头。记者周燃实习生王敏成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