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黄石一酒店客房内发现手枪 民警蹲守抓住嫌疑人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梁传松刘艳新)27日,在黄石市某酒店一房客退房后,服务员整理房间时,竟发现枕头下压着一支手枪!接到报警后,黄石市开发区公安分局民警蹲守3小时,将返回取枪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27日上午,黄石某宾馆服务员在清理客房时,发现其中一客房的枕头下棉絮中藏着一把手枪,受到惊吓的服务员遂及时向黄石警方报了案。

  黄石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到,在26日一名20多岁的青年住进了该酒店,27日上午退房离开。民警认定,可能是此人一时疏忽,将枪掉在了房间里,可能会再次返回取枪。警方遂对该酒店进行了布控。

  当日上午11时许,果然一名男青年走到四楼,向服务员询问他遗失在房间的物品时,被守候在一边的民警制服。随后,民警从他身上搜出管制刀具一把,新型毒品“麻古”92粒。

  经民警查明,该男子姓谭,其携带的手枪系非法持有,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