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快检查一下家里药箱 过期药品回收只剩一天

  水母网1月28日讯为了让市民最大限度地避免因误服过期药品造成伤害,自26日起市药监局定点在由新特药海防营药店、新特药毓璜顶大药房、朝阳街万丰医药城、解放路百药堂定点回收过期失效药品。

  昨日,记者从市区四大定点回收药店现场看到,柜台前站满了人。

在朝阳街万丰医药城,市民王大爷说:“家里好多药品都过期了,我们年纪大了眼神不好,吃药不太注意对身体太有害了!”

  据悉,回收的过期药品将被登记造册,并在药监部门的监督下统一销毁。活动期间,市民可以凭过期药品换取礼品,另外还可按所持药品原价的50%享受购买指定药品半价的优惠。如:一盒过期的苦甘冲剂原价为10元便可换购价值为5元的指定感冒药一盒只需花2.5元。如果市民家中有过期失效药品,请抓紧时间清理,此次活动截止到明天。 (刘晓阳 摄影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