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冬训在海南李雷雷曹阳训练受伤国家队“病号”增多(图)

  1月27日,国足队员王新欣(左)和吴伟安拼抢。本报记者 苏晓杰 摄

  昨天下午的训练不到20分钟,国家队主力守门员李雷雷在一次扑球中不慎脚部受伤,初步估计要休息两天,“病号”增多,国家队的人员再度吃紧。

  李雷雷、宗垒、杨君三名守门员在教练徐滔的带领下单独训练,李雷雷在一次救球时不慎滑倒,左脚受伤顿时倒地不起。刚开始队医还以为无大碍,只是给他作了简单的按摩,没想到根本不能起作用,于是队医赶紧拿出冰袋套在李雷雷的脚上。
李雷雷一直躺在场边不动,不过领队蔚少辉的话立即让李雷雷站了起来:“赶紧去加衣服,别在这里受凉。”此言一出,李雷雷竟然轻松地站了起来。

  李雷雷稍事休息后,被酒店派来的电瓶车接走。队医告诉蔚少辉,李雷雷至少要休息两天,闻此讯蔚少辉无奈地说:“真是祸不单行,国家队人手本来就紧,现在又出现了非战斗性减员。”

  国家队本次来琼的人员只有22人,其中姜坤、韩鹏、王圣三人一直患感冒,昨天三人到场后只是亮相后就回酒店休息,根本不能参加训练。随着李雷雷的受伤,国家队连队内的对抗赛人员都凑不够。

  今天下午,李雷雷、姜坤、韩鹏、王圣四名“病号”未能现身球场。雪上加霜的是,曹阳下午也在一次拼抢中受伤,被抬出场外冶疗,国足“病号”已增到5人。

  本报记者 董纯进 林永成

  (本报博鳌1月27日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