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冬训在海南国家队主帅朱广沪透露董方卓有望亮相欧冠赛场

  国家队来琼冬训,由于缺少明星级大牌球员,因此记者采访时更多的是关心董方卓、孙继海等几位留洋球员的近况。国家队刚从西班牙拉练归来,主教练朱广沪利用拉练机会接触了几位留学球员,对他们的近况朱广沪可谓是喜忧参半。

  朱广沪透露,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答应本赛季将给董方卓至少6次英超出场的机会,随后将根据董方卓在英超赛场上的表现,来确定他的工资合同。此外,曼联将在欧冠联赛中打里昂队,已给董方卓报了名,董方卓有望在欧冠赛中亮相,或许能成为中国球员中出战欧冠的第一人。

  孙继海已从长期的伤病中恢复,最近已打预备队比赛,很快就可重返英超赛场。

  朱广沪对郑智和邵佳一的近况也相当满意,他说通过和两人效力的俱乐部的接触,他感觉两人都能得到俱乐部的重用,出场机会少不了。

  对于李铁的情况,朱广沪不太乐观。他说李铁又伤了,出场机会更为渺茫,李铁现在正在联系别的俱乐部,希望能转会。

  国足在西班牙拉练中无一胜绩,但朱广沪并不在意,他说,通过西班牙拉练特别是几场热身赛,国足收获颇丰,“在西班牙我们和韦尔瓦、门兴等欧洲球队交手,从中学到了现代足球许多新的东西,也给我们今后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记者 林永成 董纯进

  (本报愽鳌1月27日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董方卓 | 李铁 | 孙继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