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开内线交易案7名被告全部上诉 预计6月再宣判

台开内线交易案7名被告全部上诉 预计6月再宣判

  十二月二十七日下午,台北地方法院宣判台开内线交易案,陈水扁女婿赵建铭被判刑六年,并科罚金新台币三千万元;其父赵玉柱判刑八年四个月,罚金三千万。图为台湾一家电视台记者手拿判决书在台北地院进行报道。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台开内线交易案7名被告全部上诉 预计6月再宣判

  台湾“百万人民反贪腐”总部发起的二百万人“天下围攻”集会游行,十日上午在台北市区上演。图为参与“反贪腐”集会游行的民众在途经台大医院门诊部时,向涉入台开信托内线交易案的陈水扁女婿、台大医院骨科部主治医师赵建铭高呼口号,表达不满。 中新社发 林国瑞 摄


  中新网1月28日电 涉及陈水扁女婿赵建铭的“台湾土地开发公司股票内线交易案”,台北“地方法院”去年底判决赵建铭等7位涉案被告有罪后,7人均陆续具状表达要上诉,台北“地方法院”26日上午将相关卷宗资料,正式送往台“高等法院”。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高院”收到赵建铭等7人的上诉书后,将在29日分案,如果二审法官也能如同一审5个多月就“速审速结”的话,预计今年6月就可二审宣判。特别是一审认定的“重大讯息”见解,如果能获“高院”二审支持,并判决赵建铭等7被告有罪,将有助内线交易案的定罪率,并达到遏阻内线交易犯罪目的。
“高院”未来的见解,势必深受瞩目。

  据了解,台开案是在2006年5月12日由台北“地检署”分案侦办,7月6日由检察官起诉移审。台北“地院”合议庭历经5个月又21日的密集审理,在去年12月27日作出一审判决。

  7位被告中,赵建铭被重判有期徒刑6年,并科罚金新台币3000万元,并追征犯罪所得427.7863万元;陈水扁亲家赵玉柱判刑8年4个月;前台开董事长苏德建和宽带房讯总经理游世一,各判刑4年3个月;唯一自白犯罪的前国票董事蔡清文判刑2年,缓刑4年;陈镜尧背信罪判刑2年;洪敏森背信判刑1年6个月。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赵玉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