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火箭大胜开拓者 太阳迎十六连胜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26日电NBA常规赛26日激战12场。凭借麦迪的出色发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99:69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客场以98:90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迎来十六连胜,不仅创造了本赛季NBA球队最长连胜纪录,也改写了本队最长连胜纪录。

  严密的防守成为火箭队当日取胜的法宝,比赛第二、第三节火箭队仅让对方分别获得可怜的14分。全场比赛开拓者队仅有伦道夫一人得分上两位数(13分)。麦迪只打了三节就夺得28分,并有4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火箭队的替补阵容也有不错发挥,仅韦尔斯、海德和海斯就联手赢得33分。

  两连胜的火箭队目前战绩是27胜16负,列西部、也是全联盟第六位。

  去年12月,太阳队实现了近40年来本队的第一个十五连胜,两天前该队战胜了尼克斯队后,仅仅用了36天就实现了本队的第二个十五连胜。

  拥有纳什、马里昂、贝尔、迪奥、阿·斯塔德迈尔的太阳队本场又是个个得分都上两位数,其中纳什助攻16次,马里昂抢篮板球23个,贝尔三分球11投7中,这3项数据令所有对手都羡慕不已。

  太阳队目前以35胜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首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